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抗击疫情 安徽民革在行动(四十一)

浏览:1990 2020/03/10/16:0

李维春在医院卡口预检分诊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安徽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贡献!』

 

★疫情一线

    民革滁州市副主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维春,第一时间响应医院号召,主动放弃休假,从年初一起,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负责儿童医院发热门诊病人的筛查和检验工作。同时,他迅速对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进行相关知识培训。为了让其他的同事多休息一下,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李维春主动申请参加医院卡口的预检分诊工作,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史、管理人员进出等等。

 

★捐款捐物

    3月2日至6日,民革合肥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响应中共合肥市委统战部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捐款的倡议,积极捐款。市委会共计收到341名党员捐款,合计金额47846元。

张瑞峰向合肥城泊捐赠口罩

    得知疫情防控期间合肥城泊员工一直奋战社区一线,泊管员志愿队义务维护停车秩序的情况后,3月5日,民革安徽省财政厅支部党员、安徽省城市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峰,向合肥城泊捐赠2万个口罩,价值5.4万元。

张永超向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捐款

    民革阜阳市颍东支部党员、安徽天威羊绒衫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超,得知阜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防控物资紧缺后,向医院捐款6万元。

    民革滁州市委会副主委李维春向中山博爱基金会捐款1000元,并在“腾讯公益一起捐”活动中捐款1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建言献策

    民革滁州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检验科主任李维春,积极响应市政协“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活动。疫情发生以来,他走访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工作薄弱环节,为防控疫情出实招、献良策。他利用休息时间,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加快完善传染病预警应急体系,有效阻断重大传染病传播》和《完善临床检测检验体系,提升传染病诊断能力与水平》,报送民革安徽省委会和滁州市政协。

    民革合肥市庐阳三支部主委、市政协委员钟雷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关于我市试行住宅小区楼长制的建议》。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