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抗击疫情 安徽民革在行动(四十二)

浏览:2155 2020/03/11/16:14

铜陵市博爱牵手同心会捐赠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安徽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贡献!』

 

★捐款捐物

    3月8日下午,由民革铜陵市委会发起成立的铜陵市“博爱·牵手”同心会,向家庭困难学生捐赠价值6万元的60台掌上电脑,解决贫困学生因缺乏学习工具无法正常上网课的困难。3月7日,民革铜陵市直二支部党员翟芳,向市慈善总会捐款300元;古屏参加所在单位铜陵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捐款活动,捐款200元。

    民革六安市直二支部党员汪路向舒城县教育局捐款3万元,向柏林乡政府捐款1万元用于防疫工作;党员诸安农捐款200元、赵蕾捐款500元、赵久华捐款1000元、田兴翠捐款1000元、高军捐款1000元,王明珠捐款850元、邓帮同捐款500元、张成春捐款300元。六安民革党员、市总工会杜婉琳部长向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的贫困学子,捐赠5部智能手机。

 

★其他情况

王劲松献血

    2月24日复工开始,民革芜湖市文教一支部党员、市劳动争议联合调解中心负责人、安徽方振律师事务所律师何珍,坚守岗位,每天接受来自芜湖市各地疫情期间劳动争议的电话咨询。民革芜湖市交通支部主委王劲松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一次性献血200cc。

    民革六安市直二支部党员、六安一中东校区高级教师诸安农,从2月3日开始,按日联系检查学生身体状况,组织学生网上学习;二支部副主委高军在电信公司工作,积极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在线上课保障工作,并组织为贫困学生捐赠手机,开展防疫宣传;党员王明珠、朱苏华、彭家武、汪路,或参与一线救护工作,或参与卡口值班,用行动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