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江苏开展“观故居”活动

浏览:2892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9/22/16:23

参观王昆仑故居


2020年9月15日至1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赴江苏开展“观民革前辈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参观柳亚子纪念馆


参观南社通讯处旧址


在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的带领下,安徽民革一行分别赴位于无锡市的王昆仑故居、位于苏州市的柳亚子故居和南社通讯处旧址、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纪念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开展民革优良传统教育和红色教育活动。


参观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纪念馆


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文献和实物,大家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到民革前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民主革命和新中国的建立作出积极的贡献,为民革的成立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同与理解。

期间,安徽民革一行与民革无锡市委会、苏州市委会、苏州市吴江区基层委、苏州市常熟市基层委进行工作交流。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民革苏州市委会副主委瞿筱霞、朱依东,秘书长金遥以及吴江区基层委、吴中区基层委、常熟市基层委有关领导参加交流。(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