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六安市委会成功创建“2020年六安市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

浏览:1245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4/16/14:41


2020年12月,民革六安市委会成功创建“2020年六安市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喜获六安市总工会授牌,

2019年12月底,六安民革党员之家建成,内设民革党史展室、书画艺术室、图书阅览室等6个功能区。为充分发挥图书阅览室的作用,丰富党员之家中“民革书屋”的藏书,除购买部分书籍外,市委会还向广大民革党员发起“爱心捐书”倡议,号召党员将有意义的书籍捐赠给“民革书屋”。目前,书屋共有藏书6500余册。同时,为加强对书屋的制度化管理,确保稳定长效发挥积极作用,市委会出台图书阅览等制度,并购买图书管理系统,对图书的借阅、登记、归档等作了具体要求,引导党员爱护书屋,维护好六安民革的精神家园。

六安市委会将继续扩充书屋藏书量,加强书屋管理,通过举办读书心得分享会等活动,真正将民革书屋建成拓展知识、获取信息、提高素质、丰富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朱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