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浏览:1351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4/06/9:34

   

2021年4月2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张孝民、李秉诚出席会议。各总支主委,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王松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基层组织建设和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以及参政议政、宣传信息表彰办法进行解读;对2020年度先进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此次会议是民革安庆市委会17个支部完成换届后,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齐聚一堂的会议。17个支部先后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程秋月对各支部工作予以肯定,要求支部班子成员,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发展;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黄德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