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民革党员佟倩菁宣讲金融知识

浏览:723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9/28/10:22



“你好同学,请了解一下大学生防诈骗金融知识……”2022年9月22日,民革宣城市第四支部党员、徽商银行宣州支行零售主管佟倩菁,在宣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的两边正忙着向来往的大学生宣传金融知识。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为了让大学生们提高警惕、预防被骗,佟倩菁与所在支行团队一起,提前准备好宣传横幅、宣讲手册以及礼品等,为他们开设“金融知识宣传课”。活动采取现场教学和答题抽奖的方式开展,结合当下较为常见的新型电信诈骗、校园贷款等事件,开展相应的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旨在增强大学生的金融风险识别能力,识别骗子花样百出的骗局,提高警惕性,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和不良“校园贷”陷阱,并向大学生们普及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货币鉴别、信用消费和个人信息防泄漏等实用性金融知识,让他们能够学到、用到。

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大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80余名大学生参与活动了解相关金融知识。

佟倩菁表示,将积极践行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聚焦‘一老一少’重点人群,持续做好线上线下公众教育宣传活动,扩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广度和深度,护航千家万户美好生活。(民革宣城市第四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