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团结报阅报屏“入驻”六安市级民主党派机关

浏览:874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3/20/17:13



“快来看呀,民革的党员又见报了!”

“是呀!你们看民盟这个活动组织的很有意义”

……

2023年3月20日下午,在安徽省六安市各民主党派机关楼道里,各民主党派的机关干部们在团结报阅报屏前驻足、观看、交谈。

自从团结报阅报屏走进六安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这里就热闹了起来。工作之余,大家的学习时间丰富了起来,常常聚集在阅报屏前,了解最新时事动态,交流市各民主党派组织最新工作。团结报阅报屏为这里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也增加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早在2020年底,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成功入驻“六安民革党员之家”,为六安民革党员读报、看报提供了新平台。为了更好发挥团结报多媒体阅报屏在倾听民主党派声音、记录多党合作进程、传播核心价值理念中的重要作用,近期,民革六安市委会将阅报屏搬迁至六安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办公楼,并及时完成系统更新升级,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共享阅报资源。(王静 邓晶晶)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