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黄山市黄山区总支联合中共支部 开展“博爱·牵手”义诊活动

浏览:795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30/17:7


     


2023年5月24日,民革黄山市黄山区总支组织党员,与中共黄山区审计局支部、中共黄山区财政局支部、中共黄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中共黄山区资规局支部、中共甘棠镇医院支部的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团队,赴耿城镇敬老院开展博爱·牵手”义诊活动,为敬老院孤寡老人和互助公社行动不便老人进行义诊体检。

在黄山区总支主委梁志胜、黄山区总支卫生支部主委吴迎春的带领下,志愿服务团队带着医疗设备早早地来到耿城敬老院。专科医生志愿者分片巡视各个房间,对卧病在床的老人进行巡诊和床旁体检,采血、心电图、B超、尿常规检测及测量血压等体检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互动谈心,或为老人提供指引、搀扶等服务。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义诊为60多位老人进行全面体检并建立健康体检档案,解答30余位老人的寻医问药咨询,并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强化防范措施,尤其要避免气候变换而引发的流感和各类安全事故。志愿者团队还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牛奶、面包、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博爱·牵手”是民革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总支发挥自身优势,已经连续22年赴耿城镇敬老院开展义诊和慰问活动,切实为社会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扩大民革社会服务工作影响力。(朱小元)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