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六安市直四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浏览:1005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29/17:17


2023年5月20日,民革六安市直四支部前往金寨县大湾村、六安民革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汤家汇红色教育基地和中国电信南山大数据中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大湾村,交通便捷、网络畅通、环境优美、产业兴旺的村容村貌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中国电信南山大数据中心,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天翼大数据机房、供电保障、水冷机房和大数据应用中心,了解六安市大数据的运行和系统应用,对科技发展给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汤家汇镇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党员们先后参观豫东南道区苏维埃政府所在地、红二十五军诞生地、商南赤色邮政局、政治保卫局、红军医院、少共赤南县委驻地等革命旧址,了解革命前辈在这里留下的战斗和生活足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更加坚定了为六安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高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