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六安市直一支部召开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131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25/16:32

2024年3月17日,民革六安市直一支部以“解剖思想,转变作风,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召开一场求真务实的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瑞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徐忠厚主持会议。

会上,徐忠厚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作剖析发言,聚焦支部年度量化考核“成绩单”,对照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随后,支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对标“四新”“三好”和“五种能力建设”要求,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相互批评,问题剖析深刻深入,批评意见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管用。

此次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有力举措。市直一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的建设,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履职能力,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徐忠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