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五支部赴台儿庄战役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

浏览:140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25/18:9

2024年3月16日至17日,民革淮南市田家庵区五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前往台儿庄战役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走进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引领下,党员们参观照片、文字、实物,深入了解台儿庄大捷的历史背景和主要过程,回顾可歌可泣的奋斗岁月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不畏强暴、英勇奋战、为夺取抗战胜利做出巨大牺牲的抗日英雄们。

在铁道游击队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党员们现场观看情景剧,重温飞车夺枪、袭击洋行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回顾抗日战争年代的烽火岁月,亲身感受到老英雄们为国家独立、为民族尊严而浴血奋战的艰苦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支部党员们思想境界得到一次净化和提升,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立足本职工作,为淮南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王学松)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