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 守护盎然绿意——民革滁州市委会开展植树活动

浏览:86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25/17:13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的阴雨天后,亭城滁州艳阳高照,微风拂面。爽朗的天气,正是进行植树节活动的好时节。

2024年3月12日,民革滁州市委会赴滁州市宋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政协宋郢、夏岗社区委员小组等多家单位,在金燕小区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守护盎然绿意”植树节主题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平、部分党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情绪高涨、干劲十足,积极投身到植树护绿行动中来。男同志们合力为树体型较大的树苗进行栽种并灌溉,女同志们则带领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栽种月季、绣球等花朵。现场的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参与其中,他们拿着小杯子,为埋入土中的花苗浇水,体会到参与植树节活动的所带来的愉悦感和成就感。大家相互协作、紧密配合,种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树苗。

整个过程细致认真、有条不紊,还有热心的居民主动加入到植树的队伍中来。经过大家的努力,花朵树苗全部“落地扎根”,为小区里添上了一片充满着春意盎然的新绿。(张洋)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