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爱让天空蓝起来 ——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

浏览:168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4/09/10:6

2024年4月2日是第17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4月1日,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联合领航·安泰儿童康复中心举办“爱让天空蓝起来”迷你马拉松暨国际孤独症日公益主题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社会力量聚焦、关注孤独症儿童。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因为这些孩子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不聋,却对声响充耳不闻;他们不盲,却对周围人与物视而不见;他们不哑,却不知该如何与人交流。

在支部主委娄智的带领下,支部10余名党员相聚合肥市四季花海城市花园,以“为爱歌舞”、“为爱奔跑”、“为爱发声”的形式,通过与自闭症儿童手牵手进行“爱的马拉松”,为孤独症儿童发声,为孤独症家庭筑梦。

近年来,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积极擦亮“博爱·牵手”社会服务品牌,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专长和资源优势,致力于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特殊群体成长,用实际行动诠释民革担当。                (陈婧)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