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民革安徽省社会与法制支部联合赴泾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182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4/10/8:19


2024年4月9日,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与民革安徽省社会与法制支部携手赴宣城市泾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原主委项思可、主委哈达嫣参加活动。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金小腊、原专职副主委徐静铭陪同。

党员们首先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陵园内绿树成荫、松柏苍翠,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格外庄严肃穆。党员们缓缓拾阶而上,鞠躬默哀,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接着,党员们前往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感受新四军在极端艰苦条件下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铁军精神。

随后,党员们乘车沿着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前往皖南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政权初创时期的艰辛,重温革命先烈为革命奋斗终生的光辉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将这份学习感悟带回工作与生活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时,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副主委、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副秘书长任飞代表支部将其精心创作的画作《惠风和畅》赠予民革宣城市委会。(黄世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