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峡共清明 虔诚寄哀思

浏览:103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4/10/15:41
2024年4月4日,清明节之际,台湾“考选部”原总务司司长王靖华老先生携家人一行,前往安徽潜山野寨中学“景忠园”,祭奠抗战英烈。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朱月庆、民革安庆市委会祖统专委会主任徐三童全程陪同,并参加拜祭。

步入“景忠园”,野寨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王胜生热情地接待了台胞们,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国民革命军176师发展历程和英勇抗战事迹、公墓和学校建设的过程、学校和社会各界对这片墓园持续不懈的保护工作。他讲述了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会、民革安庆市委会为公墓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列为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所做的工作,还特意带台胞观看民革中央原主席周铁农为景忠园题的字。

王靖华老先生一行向抗战英烈们深深鞠躬,敬献花篮,寄托哀思。

王靖华老先生表示,今后将多带孩子们回来看看,因为这里有割不断的亲情、数不清的乡愁、舍不下的牵绊。(徐三童)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