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滁州市凤阳总支点亮贫困儿童“微心愿”

浏览:2064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1/20/15:7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民革滁州市凤阳总支征集部分贫困儿童的新年愿望,1月18日,凤阳总支党员带着书包、故事书、文具盒、保温杯等孩子们期盼的礼物,前往贫困儿童家中,点亮他们的“微心愿”,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总支主委缪传凤参加活动。

 
    每到一户贫困儿童家中,总支一行都关心地询问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在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的同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关切的话语,汇成涓涓暖流,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浓浓的暖意。民革党员中的画家、书法家还现场为孩子们作画和撰写春联。收到礼物和祝福后,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近年来,凤阳总支立足“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帮助贫困孩子和老人实现小小愿望,已连续三年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把民革组织的关爱、真情传递给他们。此项活动的开展,更是形成一股爱的力量,从而带动全社会关注、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蒋元慧)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