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开展“五黑”产业调研

浏览:2418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6/08/9:59
    2020年5月29日至30日,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赴黄山市黟县开展“五黑”产业调研。
    支部一行在黟县“石墨茶”传习基地安徽弋江源茶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农户”的有机茶叶标准化生产模式,就其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在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五黑”产业展示中心),就 “农产品(旅游、特色手工艺品)电子商务营销体系、农产品电子商务仓储、展示展销中心和农产品开发体系建设”进行深入调研。调研中,支部一行还就企业提出的秸秆利用等技术问题给予解答并提供了解决方案。
    调研途中,支部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会相关文件精神。(民革安徽省农科院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