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5937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26

2021年1月22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马自水应邀出席。

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她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程秋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李秉诚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檀结庆对安庆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安庆市委会“组织建设年”活动有成效,抗击新冠疫情有作为,建言献策有成绩,民主监督有举措。他希望市委会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民革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贯彻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要以“三个文件”为遵循,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带领安庆民革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把团结作为重要课题,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集体;围绕中共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继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履职实效,为“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

程秋月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会后将对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坚定不移抓整改、抓落实,以思想认识的新提高带动履职实效的新增强。

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郑晓艳,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同志、民革安庆市委会部分委员以及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