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401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2/02/9:40

2024年1月18日,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主持会议。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出席会议。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副主委李明喜、韦润翔、唐璐参加会议。


王晓焱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李明喜、韦润翔、唐璐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姜红充分肯定了马鞍山市委会2023年度各项工作,认为,市委会领导班子班子坚强有力,团结协作,作风务实,民主生活会思想动员做得好,查摆问题挖得深,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气氛热烈,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她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增强学习意识,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团结奋斗,思想上经常沟通交流,决策时充分发扬民主,工作中密切协作,始终保护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全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继续发挥好内部监督的保障作用,驰而不息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


王晓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责任和担当。做好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紧紧围绕“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班子成员抓落实、作表率的模范示范作用,永葆领导班子风清气正。


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高光兴,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琳、宣传部部长李原,民革马鞍山市委会秘书长丰飞,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尹璐列席会议。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许志愿  图片: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