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蚌埠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433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2/02/9:49

2024年1月31日,民革蚌埠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主持会议。民革蚌埠市委会副主委周继红、杨莲娜、轩骅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周景飞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周继红、杨莲娜、轩骅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檀结庆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民革蚌埠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抓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他希望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蚌埠民革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积极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效用发挥到最大。他要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团结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把讲团结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维护大局、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做好蚌埠民革工作;提升参政履职实效,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结合自身优势,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景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安排,认真检查整改,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李原、组织部工作人员,民革蚌埠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蒋金锁,市委会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黎婉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