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亳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475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2/02/9:50



2024年1月31日,民革亳州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亳州市委会主委王时银主持会议。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管卫东出席会议。民革亳州市委会副主委王紫娟、蒋家彬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王时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王紫娟、蒋家彬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姜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亳州市委会的工作,认为,2023年,亳州市委会深入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创新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她要求,继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讲团结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以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保证领导班子团结有力;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履职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上下真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王时银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民主生活会当成一次“精神洗礼”,加强自身学习,严于律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把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四新”“三好”总体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机关建设等,推动亳州民革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熊政舒,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工作人员,民革亳州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杨献永、程彪,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参加会议。(田露)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