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108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2/05/17:3
      2024年2月2日,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出席会议。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汪海洋主持会议。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出席会议。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蔡英祥、王瑞、杨继红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汪海洋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通报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蔡英祥、王瑞、杨继红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王安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六安市委会工作,他要求,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领导班子集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交流,相互激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学习和工作;坚持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维护团结,维护大局,互相支持,打牢班子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紧紧围绕中共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促进社会和谐、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勇于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六安民革力量;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严守政治纪律、树牢法纪观念的自觉,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汪海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思想武装,促政治共识;抓作风改进,促担当作为;抓履职能力,促服务大局;抓制度保障,促效能提升;不折不扣地落实整改工作,切实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琳,民革六安市委会秘书长王静,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樊玲玲,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负责人参加会议。(朱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