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331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3/21/17:9
      2024年3月1日,民革安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出席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王松林、查正江、陈仲毅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议书面通报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程秋月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王松林、查正江、陈仲毅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檀结庆充分肯定了民革安庆市委会工作。他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把好政治方向,引领全体安庆民革党员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团结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课题,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整体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安庆民革事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松懈,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找准参政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多在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上下功夫;树牢规矩意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党员自觉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好良好的政治生态。

程秋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各项问题、提出的各项建议,在问题整改上下真功夫,在思想认识上强化提升,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担当,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努力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琳,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民革安庆市委会秘书长朱月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储艺列席会议。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干部科、党派工作科负责人参加会议。(黄德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