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铜陵市委召开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

浏览:5771 发布人:组织部 2017/05/09/8:56
    2017年4月25日,民革铜陵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如兰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吴少文、民革市委主委郑晓艳、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胡明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市委副主委李素华主持。
    会上,李素华副主委首先就铜陵民革内部监督委员会筹备工作的情况向大家作了报告,并宣读了民革铜陵市委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决定及组成人员名单;市委委员孔海斌宣读了民革铜陵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暂行办法。郑晓艳主委指出成立民革内部监督委员会,是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会提出并要求市级组织探索建立的一项新的工作机制,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为参政党更好履行职能提供保障;强调监督委员会的成立,能够在廉政建设、纪律保障和作风监察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有益于民革组织的健康发展。
    胡明组长代表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对铜陵民革监委会的成立发表了热忱的讲话。一是代表市委统战部和统战部纪检组对民革在铜陵市民主党派中率先成立监督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二是赞扬民革铜陵市委自1988年成立以来,在各届市委班子领导下,广大民革党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的积极贡献。三是希望监督委员会成立以后,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沟通联系,共同促进监督工作务实成效。(铜陵民革办公室:曾捷)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