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阜阳市妇青会、市直四支部、颍东区支部联合开展“博爱·牵手——送法进校”活动

浏览:6875 发布人:组织部 2017/07/10/11:4

    5月19日,民革阜阳市妇青会、市直四支部、颍东区支部前往阜阳市颍东区冉庙乡兰堂小学,开展“博爱·牵手——送法进校”活动。民革阜阳市委会副主委王惠婷参加活动。

    兰堂小学是一所留守儿童学校,师资力量较弱。为给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帮助,活动小组为学生们带去了书包、笔记本、彩笔等学习用品,市直四支部党员为学生们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利益的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邵磊)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