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庆市大观区总支委员会成立

浏览:8127 发布人:组织部 2017/07/10/16:2

6月17日下午,民革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总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中共大观区委统战部部长洪源源应邀出席会议。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安庆市大观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程明当选为主任委员,胡一诺、李敏慧、周建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程秋月、洪源源分别代表民革安庆市委会和中共大观区委,对民革大观区第一届总支委员会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希望大观区总支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组织引导全区广大民革党员在议政建言、服务社会等工作上再谋新篇、再立新功,为大观区奋力争先跨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王金凤代表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对民革大观区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大观区总支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牢记时代重托,积极推进民革大观区总支各项工作。(朱月庆)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