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浏览:3332 发布人:组织部 2020/11/30/10:56
  2020年11月24日,民革六安市委会在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英姿应邀出席并讲话。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主持会议。

檀结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六安市委会在组织建设上建章立制、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组织工作在民革各项工作中居于基础性地位,任重而道远,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市委会要认真总结“组织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为民革事业传承、政治交接打好坚实基础;抓好组织发展工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人才保障;结合示范支部创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聚党员人心,增强组织战斗力。

    

王安义对近年来六安民革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市委会,今后要做到在思想政治上保持定力绝不含糊,在组织建设上从严从实合力合拍,在履职尽责上拉高标杆争当标兵。

    

  2020年,民革六安市委会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对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对7名原支部干部进行表彰,授予潘莹“党务工作特殊贡献奖",授予翁世荣、钱霞、李进、方圣群、马露、王超“党务工作贡献奖”。潘莹代表获奖同志作交流发言。

市委会、各支部原任领导,市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书记员,党员中现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