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浏览:1261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6/04/12/10:22
    4月8日,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李爱青主持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参加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於忠祥、汪炳俊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李爱青
 
    吴延利   
    吴延利对专委会工作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委会做好服务工作,努力解决调研、会议中出现的问题,保障专委会工作顺利开展。
    汪炳俊通报专委会2015年工作,省委会参政议政部负责人武骏应邀到会,介绍省政协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和省委会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情况。
 
 
於忠祥
 
 
汪炳俊
 
 武  骏
    
    在於忠祥的主持下,与会委员就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进行热烈讨论。会议确定“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为专委会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形成的调研成果将提交省政协界别协商会。
 
   
    2015年,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成果显著,向省政协界别协商会提交的书面发言材料《产权托管,突破小型水利建管体制瓶颈》,受到出席会议的省领导的肯定。《关于我省深入实施“5588”行动计划的若干建议》作为省委会集体提案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於忠祥多次参加省政协各类协商活动,分别就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和基本农田“非粮化”、“非农化”问题作了3次口头发言。15位委员向省委会报送社情民意信息53篇,其中37篇被省委会采用,6篇被民革中央及省政协、统战部采用。(李原)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