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浏览:5651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8/04/20/15:28
    4月17日,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莲娜、武骏和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骏主持。

 

 

    会上,武骏传达了民革全国、全省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省级协商活动开展情况。杨莲娜传达了省委会有关专委会及参政议政文件精神。省委会参政议政部王倩倩通报了十二届经济委员会工作情况。
    与会委员就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展开热烈讨论,最终确定将“大力发展智慧经济”作为重点调研课题。
    王安义主任强调,本次会议明确了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和专委会及委员个人的工作职责,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专委会委员的各项职责,为十三届经济委员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文:王倩倩  图:高飞)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