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铜陵市委会祖统委召开2022年中秋茶话会

浏览:2737 发布人:社联部 2022/09/09/8:13


2022年9月8日,民革铜陵市委会祖统委召开2022年中秋茶话会。市委会秘书长陈康琴、祖统委委员、部分台胞台属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祖统委主任周长胜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和《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并就“喜迎中共二十大”“团圆、统一、民族复兴”等话题畅谈各自感想和思考。老台胞台属党员代表周师圣、夏云祥、庄尔穆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海峡两岸亲友的交流和互动,以及盼望祖国早日和平统一的心情,强调民革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促进祖国统一、维护国家领土完整。

民革前辈“传帮带”的榜样作用,激发祖统委中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的热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向民革前辈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做到双岗双优,为国家经济建设、促进祖国统一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陈康琴要求祖统委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准方向、提高站位、增强定力;认真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对祖统工作的部署,发挥优势特色,关心在铜的台胞台属党员、做好台企台商服务工作,为促进祖国统一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文:戴川 图:曾捷 )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