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开展祖统工作调研

浏览:2536 发布人:社联部 2023/03/06/17:12




2023年3月5日,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位于肥西县的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故居、刘铭传纪念馆参观调研,进一步推动祖统工作这一民革特色工作的开展。民革安徽省委会办公室主任、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新生,中共安徽农业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云应邀参加活动。

在刘铭传故居和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逐一参观陈列的珍贵照片等历史资料和历史物品。通过参观,党员们了解到,刘铭传胸怀家国,致力于捍卫民族尊严,维护国家领土完整,以军事家的谋略保卫台湾,以政治家的智慧建设台湾,受到两岸人民共仰。大家久久驻足,思绪万千,在敬仰抗法保台的民族英雄之余,更从中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民族精神。

在两岸文化交流基地小团山香草农场,大家和来自台湾的农场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总支主委孟枫平表示,祖统工作是民革特色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继续坚持不懈为祖统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增强了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海峡两岸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在今后工作中,要将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为祖国统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陈思涵  图:汪维云)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