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民革社联部拜访省委统战部联络处

浏览:6802 发布人:admin 2009/05/13/9:8

  2月12日,省民革社联部部长王昉和王洪同志专程拜访了省委统战部联络处郑成雨处长,并与联络处同志进行了座谈。王方部长向统战部同志介绍了省民革重点台侨属的情况和刘铭传研究会等方面的工作以及民革下一步对台工作计划。郑成雨处长介绍了省委统战部联络处的对台工作情况、解释了中央对台政策、并对民革对台工作提出了建议。双方重点就如何加强民革和统战部在对台工作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共同认为:对台工作应当严格依照中共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在新的形势下,应本着积极推动两岸的大交流、大合作和大发展的目标,广泛开展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做好台湾人民工作;统战部和民革之间应当加强信息交流,共同做好宣传工作;要在两岸人员交流和接待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统战部联络处和民革社联部的同志都分别交流了经验心得,熟悉了合作方式,为更好的开展对台工作创造了新条件。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