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民革社联部拜访省台办

浏览:7113 发布人:admin 2009/05/13/9:9

  3月9日,省民革社联部部长王昉和王洪同志专程至省台办拜访,分别与省台办副主任孙晓福,以及省台办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能和近期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六点意见涵盖了一中原则、经济合作、中华文化、政党交流、涉外事务、和平协议等主张,兼具高度的原则性和灵活性,指明了对台工作的努力方向,是新形势下指导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在台情研究、参政议政、涉台经济工作、对台交流接待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确定下一步将在涉台调研、参政议政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皖台之间的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作些有益的事情。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