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民革接待台胞刘海先生

浏览:6601 发布人:admin 2009/05/13/9:22



  3月23日下午,省民革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台胞刘海先生。刘海先生祖籍安徽省黄山市,系原国民党去台人员后代,现在黄山等地进行商业投资。省民革秘书长王家琪会见了刘海先生,欢迎刘先生常回家看看,表示对刘先生在家乡投资所遇到的问题将给予全力帮助。刘先生表示坚决支持《反分裂国家法》和胡锦涛同志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六点意见,并向省民革社联部的同志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咨询了政府对台资企业的政策。刘先生重点谈了其计划在皖进行生态农业项目开发,希望了解我省的农业用地状况和相关政策。社联部的同志随即帮其联系了现正投资农业的民革党员,农业专家梅发泉老师。梅老师向其介绍了他的企业目前享受的政策,兴办农业开发企业的流程等,刘先生介绍了台湾集循环、生态、休闲观光为一体的优势农业项目。随着交谈深入,社联部的同志发现他们具有很大合作可行性,土地开发的目标也超过了1000亩,具备规模化经营的条件,可以申请省、市政府,乃至国家的支持。社联部王昉部长建议他们对项目合作进行全面深入的研究,并在条件许可时申请建立皖台农业合作示范园,省民革社联部会随时提供服务。(王洪)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