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檀结庆出席安徽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

浏览:1126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7/03/27/15:42

     3月23日,安徽省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系统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我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张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民革副主委檀结庆参加了会议
    张翔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工作要按照中央统战部港澳台海外工作会议的部署,结合我省统战部长会议的安排要求,重点谋划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积极调动力量,参与“五大发展聚力工程”;二是要深入调研、充分优化队伍,夯实工作基础;三是要加强机制研究、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立足民心认同,做好重点群体工作。她还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为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提供保证。
    会议还邀请省侨联副主席杨冰同志为与会人员作了“新侨情、新使命、新担当”的侨务工作专题讲座。
    檀结庆代表民革做了大会交流发言。檀结庆说,2016年以来,安徽民革坚持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为民革祖统工作的核心内容,坚持将能否做好台湾人民的工作作为衡量民革祖统工作成效的主要标准,坚持将创新作为保持民革祖统工作旺盛生命力的根本动力为指导思想,先后参加民革中央全国祖统工作先进评选;举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基层调研,开展涉台参政议政:支持刘铭传研究会开展两岸文化交流等多层次、多形式涉台工作。檀结庆指出,2017年省民革的涉台工作将注重建设制度性平台,强化工作的连续性,巩固对台交流交往的实效并开展对涉台工作人员的培训。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