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徐锡麟之孙徐乃达到安庆凭吊先祖

浏览:764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09/10/26/11:10

     10月21日,在民革的安排下,辛亥先烈徐锡麟之孙美籍华人徐乃达先生来到安庆凭吊先祖。
   

   徐乃达先生一行与民革同志在徐锡麟雕像前敬献花篮
   
     与徐乃达先生同行的还有国民党元老邹鲁之子美籍华人邹达先生和香港《春秋》杂志主笔李龙镳先生等人,在安徽民革秘书长王家琪,上海民革副主委王卓贤、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光嘉元等全程陪同下,徐乃达先生先来到徐锡麟纪念台,向徐锡麟雕像敬献了花篮,然后到徐锡麟起义处原安徽巡警学堂遗址缅怀先烈事迹,随后参观了陈独秀墓、安徽大学红楼、迎江寺等安庆历史人文古迹等。
 
      

   安庆市政协主席张金锐与徐乃达一行热情交流
    
    徐先生一行在安庆期间受到安庆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副市长王强、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庆等先后宴请了徐先生等一行,徐乃达先生还与黄梅戏《徐锡麟》中扮演徐锡麟的演员熊辰龙老师交谈合影。
   
        
 徐乃达夫妇与徐辰龙老师交流探讨徐锡麟历史功绩   
  
   徐乃达先生等人在安庆期间深切地感受到在安庆人民对徐锡麟烈士的尊崇和怀念,安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民革同志们的友谊,纷纷表示以后还要来安徽看看,常交往,多交流,为祖国的和平统一贡献心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