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民革接待台胞刘海和叶时坤先生

浏览:522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0/06/01/11:11
                       省民革接待台胞刘海和叶时坤先生
 
    5月20日下午,省民革社联部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台胞刘海和叶时坤先生。刘海先生是安徽民革的老朋友,现在黄山等地进行商业投资。叶时坤先生是客家人,祖籍河南,家族遣往台湾已逾300年,在台有深厚泛人脉,与蓝营高层关系密切,叶先生现在重庆营商,这次是应邀来皖考察市场。
    会谈中,社联部王昉部长向台湾客人详细介绍了安徽的社会经济发展状况,重点解说了合肥市的良好的投资政策和环境,并畅谈了多年来我会与台胞们的交往交流。台湾客人表示拥护祖国统一,支持两岸深入开展交流交往,都认为台独是是政客操纵的议题,是个笑话。客人还向我会介绍了台湾五都选举的情况和“ECFA”在岛内的影响,并重点传递了台北市工会有意与安徽省工会开展交流合作的信息。
    通过洽谈,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台北市和安徽省工会结成姊妹工会。省委会还将为叶时坤先生和刘海先生在皖投资城市垃圾处理设备等项目牵线搭桥。会谈后,双方交换了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和QQ号,建立了及时联系。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