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老祖统委员孟庆桥来访

浏览:560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0/06/28/11:12
                      老祖统委员孟庆桥来访
 
     6月25日上午,安徽民革老党员、老祖统委员孟庆桥来到省民革社联部访问。孟庆桥同志曾是安徽民革资深的祖统委员,有许多亲友居住在台湾和海外,现已随子女迁往海南省定居。在海南期间老孟认真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关心组织发展,在其不懈努力下,协助民革组织发展了一名海航飞行员,成为全国民革组织第一名飞行员党员,受到了海南民革组织和领导的肯定和赞扬,也为安徽民革争了光。
    老孟长期执着开展两岸交流工作,现已年过七旬,仍然壮心不已。这次来合肥除了看望老同事,还带来了海南民革希望与安徽民革进行祖统工作交流的意向。老孟向社联部同志介绍了他在海南开展祖统工作的情况,展示了他近年来收集的台湾有关报刊的剪报,与社联部王昉部长交流了对台海形势的看法。老孟和王部长尤其是对马英九品德、能力和当选以来的种种表现进行了分析,对即将开始的台湾“五都”选举进行了研究和预测。
   王部长委托老孟带去对海南民革同志的问候,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祖统工作交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