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省民革接待台胞田蔚城一行

浏览:556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0/09/01/9:37
                          省民革接待台胞田蔚城一行
 
     8月13日,台胞田蔚城、田楚成、田方成等一行抵达合肥,得到省民革的热情接待。
     三位田先生祖籍安徽来安。田蔚城先生曾任台湾“行政院”国科会生物处处长、“行政院”生物技术指导小组指导委员、亚太科学技术协会理事等职务。田楚城先生曾任台湾“交通部”民航局的训练所所长,民航局企划组组长,民航局主任秘书,是民航法的专家,多次代表台湾民航与大陆民航就两岸客、货运通航事宜进行谈判。
    田先生一行是回乡扫墓路过合肥,此行得到了省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会由原主委、政协副主席战秋萍、省民革副主委金小干等出面为他们接风,并安排了接送及回乡用车。在炎炎酷暑时节,由于有了专车,安全顺利的完成了几位老人祭祖探亲的心愿。在他们回乡前,省委会与统战部进行协商安排接待工作,并通知了中共来安县委,田先生一行得到了来安县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并与县委书记张有志座谈。
    田蔚城兄弟一行虽然是第一次回安徽,但他们均经常或多次回过大陆。他们中特别是田蔚城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代表台湾医药界出席由国台办主办的|“两岸产业、科技研讨会”,分别受到杨尚昆主席、李鹏总理的接见和交谈。现在他虽然已七十三岁高龄,仍然每天到台湾大学讲课,到财团法人“医药工业技术发展中心”任顾问。他表示,只要安徽需要,特别是安徽的农业部门、农科大、农科院或农委,或者有医药(中西药研发、生产部门)愿意同台湾的农业、医药部门进行交流的,他都可以根据我们所需要的专业组织这方面的专家前来交流、研讨及研发,甚至可以组织相关的企业家到我省进行投资。田蔚城兄弟此行等对家乡的发展有了初步的了解,并索取了相关资料以便进一步研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