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亳州民革党员何志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1505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4/14/15:40


进入4月份,亳州市疫情防控形势骤然严峻。民革亳州市谯城总支党员、谯城区观堂镇晨光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何志新牢记“疫情就是命令”的要求,立足驻村工作岗位,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

何志新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与晨光村两委班子成员、志愿者服务队,逐户为村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同时通过村广播、“三长”微信群等载体,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致观堂镇老乡的一封信》,提醒村民自觉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何志新吃苦在前,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自接到疫情防控任务以来,他一天也没有缺席,始终坚守村部疫情卡点值班守,做好防疫的“最后一道”关卡。何志新积极配合观堂镇医院做好梓桐家纺有限公司、皮划艇代加工企业等临时核酸采样点值守,协助医护人员和街道社区人员,开展现场秩序维持、村民登记等工作。参与联系晨光村在省外务工人员劝导联系工作,劝导他们尽量不返乡,截至目前,已联系人员1000余人,摸清了底数,掌握了实情,有力地配合了晨光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外地返乡回来人员,他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做好群众居家隔离的防控措施,帮助张贴《居家隔离观察告知书》,帮助购买各类生活用品,注重做好隔离者心理疏导工作,确保隔离者安心居家隔离,受到群众的好评。   (民革亳州市委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