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芜湖民革抗疫再行动(一)

浏览:1831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8/06/9:57

2021年7月下旬以来,受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外溢影响,疫情防控成为当前芜湖市的工作重点。在这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战斗中,芜湖民革组织和党员积极投身抗疫,与全市广大干群共同打响抗疫攻坚战。

 

市委会、市企联会捐赠防疫物资




消杀喷雾作业


7月30日,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董经飞带队前往柏庄观邸等社区,捐赠防护服、医用手套、84消毒液和消杀弥雾机等防疫物品。

获悉芜湖市蓝天救援队缺乏防疫物品后,市委会和市企联会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了解其所缺物资,并第一时间采购防护服、医用手套、84消毒液和消杀弥雾机等赠予蓝天救援队。此外,还和蓝天救援队一起到柏庄观邸等社区,开展环境消杀喷雾作业。


江琳在一线防疫督查


民革芜湖市委会秘书长、镜湖区政协副主席江琳7月25日接到镜湖区政府分工通知后,迅速下沉到包保的大砻坊街道。她第一时间了解该街道人员排查、流调、物资保障、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基础数据,然后马不停蹄地对街道开设的17个核酸检测点运行情况进行督导,确保街道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7月29日,根据区指挥部部署,江琳又前往镜湖区临时集中医学观察点南苑e家酒店督导。她和隔离点的工作人员一起,检查隔离点设施和环境,查找隐患,对照隔离点闭环运行的要求,及时整改问题,补缺补差,确保如期、安全接收集中隔离人员。当日,该隔离点按照要求接收隔离人员74人。隔离人员全部安心入住、生活无忧。


肖雪梅在社区执勤


民革芜湖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肖雪梅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值守柏庄观邸社区。榜样的力量无穷大。在肖雪梅的带动下,她正在苏州大学就读的女儿朱颜暑假期间亦放弃休息,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和妈妈一起在柏庄观邸社区严把出口关。


齐晓静在工作中


方圆在工作中



何翔在防疫一线


商业支部党员、镜湖区妇幼保健计划中心工作人员齐晓静、方圆,从7月25日开始就进驻医学观察点,日夜加班开展信息采集工作。支部党员、芜湖绿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燃料办主任何翔连日来负责对“绿州环保”办公大楼、物流通道以及卸料平台进行全面消杀。他带领员工利用雾泡机及消毒工具进行拉网式喷洒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来自封闭区、封控区和警戒区的生活垃圾车辆,更是无死角消杀。

文艺支部党员、芜湖高速公路公司工作人员杭染染一直工作在芜湖高速路口检测点。支部党员、镜湖区医院防保科科长李晖坚守防疫岗位多天,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保障工作。


魏利胜在执勤中


安工程支部主委魏利胜家住封控区柏庄观邸,主动申请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每天负责严把好社区出口关。



曾美在执勤中


银行支部主委曾美于7月28日赴方村街道核酸检测采样点参加志愿服务。支部原主委崔权赴天门山街道广福社区、藕香园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新联支部党员姚瑶坚持在芜湖南高速路口防疫执勤。


刘元在执勤中


市直二支部党员刘元利用休息日,积极加入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直三支部党员在执勤中


市直三支部党员韩甜、唐磊、徐露、陈阳分别赴弋江区禹王工社区、洪桥社区,鸠江区城东社区、赤铸山社区,参加单位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或在封控小区门口或核酸监测点维持秩序,或开展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


熊煜在社区志愿服务中


市中医院支部主委、芜湖市中医院心脑血管科副主任熊煜,每天中午12点多结束医院忙碌的早班工作后,下午2点又投身志愿者服务工作。他在罗家闸小学核酸检测点进行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王萍在防疫一线


市五院支部主委、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王萍,每天坚持到医院疫苗接种点巡查,一方面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另一面督查接种工作,防止人员聚集出现意外。(民革芜湖市委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