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博望支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出力

浏览:1410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8/19/14:55


2021年7月下旬,南京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紧。马鞍山市由于紧邻南京,疫情防控形势压力也明显增加。民革马鞍山市博望支部积极响应中共博望区委、区政府和民革马鞍山市委会的号召,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副主委、博望区工商联主席陈马牛担任博望区隔离运输组副组长,协助负责全区隔离人员运输隔离工作,同时负责包保一个村的防疫工作,并担任博望区菱瑞集中隔离观察点点长,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工作中,陈马牛既要做到防疫和日常工作有条不紊,又要做到关心集中隔离人员,帮助解决各种问题。他先后带领各镇商会到疫情防控查验点、集中隔离点、医院等防疫一线开展慰问活动,为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牛奶、矿泉水、面包等物资。

博望支部主委、博望区交运局副局长许萍主要负责博望区4个疫情防控查验点的后勤保障工作,调配集装箱,配置遮阳棚、雨棚,制作指示牌、公告展板,配齐雨衣、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矿泉水、泡面等日常物资。她始终默默坚守岗位,为抗疫做好保障工作。此外,她还对接包保村,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支部委员、新市镇文化站站长刘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前来接种和做核酸检测的群众做好引导与服务工作。在她的号召下,先后有30多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上户摸排、卡扣值守、劝导宣传,为守护居民的生命健康,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党员、安徽华联工业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尧积极报名参与疫情志愿服务,在溧当路查验点值守,对来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查询、协调等相关工作。

支部党员、马鞍山市强力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祖长到丹马路查验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等物资。

(许志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