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同心抗疫 安徽民革在行动(七)

浏览:228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6/06/16:19

『当前,国内局部疫情此起彼伏,点多、面广、频发,本轮疫情已波及我省多个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同心抗疫。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  


黄山


舒曼在村口卡点驻守


为积极应对休宁县新一波疫情,市直一支部主委、休宁县梓源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舒曼每天住在村里,早上5点半就到村委会,组织村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并且,与村两委人员轮流在村口卡点驻守,确保村民不外出、外村人不进村。对有基础病需要治疗的村民,他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协调好就医问题。


许玲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江雄英给学生做核酸


市直二支部主委许玲下沉水心亭社区,挨家挨户入户通知参加核酸检测。支部党员江雄英在新华联隔离点、徽州区老阳光酒店隔离点参加疫情防控,还赴学校开展核酸采集。


黄晖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汪冰雁在高铁北站对采集旅客信息


叶秀君在高铁北站值守


张雯在社区值守


吴明奎在社区值守


市直三支部主委黄晖参加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在雀山路小区开展核酸检测、抗疫宣传和信息登记工作。支部党员汪冰雁、张雯、叶秀君等,在黄山高铁北站协助开展人员分流、两码联查和便民服务等。张雯还主动支援徽山路社区,参加金霖名家、塘尾路等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支部党员吴明奎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程素华协助核酸检测


詹媛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方婷婷给群众做核酸


市直五支部党员程素华、詹媛在高铁北站、社区参加志愿服务。作为公司负责人,詹媛召集全体工作人员捐款并采购防疫物资,捐赠给休宁县红十字会。支部党员、黄山天润发超市总经理王朋,带领员工运送抗疫物资,并到休宁县布置物资配送事宜。支部党员、黄山管委会应急中心的主管护士方婷婷,为景区人员采集核酸样本,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和汤口高速路口的核酸采样工作。


苏恒在高铁北站登记旅客信息


周鹏程参加高铁北站志愿服务


汪贵玲参加社区志愿服务


市委会秘书长、市直六支部主委苏恒和支部党员周鹏程参加高铁北站志愿服务,协助两码联查、旅客信息登记工作。支部党员汪贵玲在高新区瓯山村参加志愿服务。


徐锋在高铁北站执勤


马进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黄山学院支部党员徐锋在高铁北站执勤。支部党员王霞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各类型防控数据、信息的统计,做好后勤保障。支部党员马进在黄山学院横江校区做核酸检测志愿者。


张国凤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邓咏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张瑞督查宾旅馆疫情防控工作


江斌在社区值守


屯溪区总支张国凤、邓咏、张瑞、江斌分别在宾馆、居民小区开展巡查和值班值守,并协助社区做好柏悦南山小区、安东安置区的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郑绍清在社区做志愿者


方小兰入户采集核酸


方歆在采集核酸


江红波入户调查疫情防控情况


范文明在社区值守


郭谦参与疫情防控


柯丽霞参加志愿服务


陈阳参加志愿者服务


歙县总支一支部主委、歙县疫情指挥部综合组成员郑绍清,及时传达中共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同时做好各乡镇、各专项工作组之间的协调工作,调度汇总各乡镇、各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做好防疫物资的统计和采购。他还积极到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服务。歙县总支医疗小组党员江晓敏主动申请到兰信大酒店隔离点工作。医疗小组党员王美仙、方小兰、方歆、吕俊彪等穿上防护服,在高速路口、校园、居民区做核酸采样。医疗小组党员江红波、范文明、郭谦、柯丽霞、朱志龙、张艳、陈阳等,作为志愿者值守社区,参与全民核酸检测服务。


梁志胜在抗疫第一线


温亮在高速出口参与核酸检测


吴迎春、牛玉美上门为贫困老人核酸检测


黄山区总支副主委、黄山区卫生监督所负责人梁志胜,负责黄山区4个隔离点的防控、检测和治疗工作,每周上班6天以上。总支副主委、黄山区妇幼保健站医师温亮,主动申请参与乡镇、社区和高速出口核酸检测工作。总支委员、卫生支部主委吴迎春和支部党员牛玉美在医院和各个社区、乡镇为群众做核酸检测,几乎所有的节假日都在工作。


郑霞、周继峰在核酸检测现场


汪健敏入户做核酸


祁门县政协副主席、祁门县支部主委郑霞在包保片区东街历史文化街区,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党员、祁门县中医院主治医师周继峰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支部党员汪健敏入户做核酸,负责登记工作。


王庆木督查社区封控管理情况


郑海燕在社区值守


吴晚生上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徽州区政协副主席、徽州区支部原主委王庆木深入抗疫一线,指导、督查各处防疫实施落实情况。支部主委郑海燕赴汇丰广场小区参与值守,协助社区开展多轮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支部副主委吴晚生参加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市委会机关干部赖柳华下沉社区,在龙山社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宣城


周丽霞在高铁站参加志愿服务


曹金李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第六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宣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科员周丽霞,志愿参加宣城高铁站的防疫分流工作。周丽霞和支部党员、宣城中心医院退休主管护师曹金李报名参加宣城市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周丽霞在鳌峰街道城南社区参加核酸检测演练、集中培训和上门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指导群众参加核酸检测、统计信息等。曹金李在莲西社区银桥湾小区开展摸排登记,规划莲西社区核算采集点和场地搭建,调试采集设备及在采集点测温。


谢雪琴组织召开线上项目评审会


罗小蓉参加高铁站志愿服务


第一支部主委、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副局长谢雪琴,帮助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相关政策措施,组织召开线上项目评审会,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确保防疫不停工、服务不断档,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审批“两不误”。支部党员、宣州区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科负责人罗小蓉志愿参加宣城高铁站的防疫分流工作,引导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联系社区报备,联系乡镇做好相关人员接送隔离等工作。


唐曾贵在核酸采样


第七支部主委、泾县东方医院院长唐曾贵带领医护人员,轮流在泾县腾达菜市场、泾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四馆、泾县喜来登大酒店等地,通过移动核酸采样车,为1万多市民提供就近免费核酸采样和检测。


阜阳

市委会副主委、颍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冬青在承担颍泉区“自然醒春季酒店”隔离点包保工作后,15天日夜坚守,带领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实现了隔离点工作开展稳定有序,隔离人员心理健康、生命安全,工作人员零感染的目标任务。


滁州

凤阳总支一支部党员、凤阳县文化馆退休职工王金生多年来担任县老年大学凤画班教师。疫情期间,他开展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

琅琊区总支二支部党员、滁州市欧立特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陈兴,向滁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南谯区总支走进滁州市腰铺镇梅铺社区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为民办实事”活动,为社区赠送价值3000多元体温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