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宿州民革党员多种方式参与宿州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3181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8/15/15:56

自“7.19”宿州市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宿州民革党员积极响应中共宿州市委、市政府号召和部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所属社区等各条战线上,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用战“疫”行动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市委会委员张雷作为宿州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救治组副组长、中医组救治组组长,负责为收治患者制定中医治疗方案,对疑似、确诊及危重病例的诊断和治疗提出指导意见,并负责定点医院救治患者信息上报的审核与发布工作。

三支部主委刘杰作为市立医院总务科科长,在疫情期间承担了大量抗疫保障任务,今年6月份就已参与市体育馆方舱医院建设,负责调运1000张病床、床头柜及病床用品,并进行整理、摆放、被褥铺设等。6月27日,他进驻宿州市新冠肺炎定点医院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按照院感专家要求进行流程改造施工,对中央空调进行紧急维修,安排保洁人员保洁、转运医疗废物、协助准备各种物资等。7月4日,进入病区负责确诊病人的检验工作,刘杰紧急抽调7名检验技师,调配检验设备,迅速解决检验力量不足的问题,为病人救治提供准确的检验结果。

一支部党员王浩洋是宿州市立医院科教科工作人员,疫情发生后,跟随医院管理团队迅速接管宿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担任医院信息统计员,及时对接国家、省、市卫健委、疾控、指挥部等各相关部门,做好医院收治患者各类信息的实时统计、更新及汇总等工作,保障医院收治患者信息上报的时效性与准确性。(刘玉长)



一支部副主委张友红为科室病人做抗原监测


三支部党员吴雪疫情期间为独居老人送蔬菜


四支部党员李丽芳在小区认真核验进出人员安康码


四支部党员彭湘飞帮助老人做新冠抗原检测


五支部主委马记为社区居民发放新冠抗原检测盒


五支部党员侯梅在小区入户走访


六支部主委李标在小区门岗认真值班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