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烈山区一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和党员关爱工作

浏览:2762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4/9:10



2022年11月,淮北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民革淮北市烈山区一支部多措并举,全心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党员关爱工作,尽己所能,团结抗疫。

11月13日晚,支部携手民革党员企业宴东城餐饮,为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送上温暖的鸡汤、包子,在冬夜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民革力量。得知部分党员被封控在单位,支部主委张爱华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被隔离党员保持联系和沟通,叮嘱他们加强防护,及时将困难和需要告知支部。通过排查和沟通,发现部分党员菜米油盐开始告急,作为“娘家人”的一支部立即行动,于11月21日为党员送去大米、面条、蔬菜、水果、牛奶等必需物品,将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支部党员李爱民主动参加相山区利民社区防疫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现场人员登记、维持检测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

在抗击疫情这场“大考”中,民革党员们充分展现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民革形象,为助力疫情防控,筑牢健康安全防线贡献民革力量。(刘斯达)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