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黄山市黄山区总支举办历史故事系列讲座

浏览:440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8/17/10:51

2023年8月1日,民革黄山市黄山区总支联合中共区审计局支部、区财政局支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区自然资源规划局支部、区住建局支部,到黄山区浦溪庄园区图书馆公益点,举办春秋战国成语故事讲座。


讲座内容围绕出自春秋时期齐国的成语故事展开,引导孩子们在中华历史长河背景中学习中华成语故事起源和内涵,关注青少年语文素养的提升。


自2020年以来,民革黄山区总支针对青少年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系列讲座。讲座内容有中国文化典故,出自安徽的成语故事、春秋战国成语故事等,先后在黄山区星星书城、黄山区龙北社区、黄山区图书馆,举办讲座约40场。


今后,民革黄山区总支将把讲座继续开展下去,传播中华文化文明,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坚定中华文化自信。(姚国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