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庆市八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浏览:240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9/27/15:12

2023年9月9日,民革安庆市八支部赴安庆市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革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查正江出席。


走进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崇高敬意,观看馆内珍贵的图文资料,瞻仰革命先烈遗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从一件件物品、一幅幅历史影像中,从革命先烈用过的船桨、武器和草鞋等物品中,大家深刻感受到渡江战役的悲壮、艰辛和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意志。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体现到扎实履职工作之中。(汪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