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阜阳市颍东区支部赴岳西开展主题教育

浏览:231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9/27/15:13

2023年9月8日至10日,民革阜阳市颍东区支部在支部主委王飞带领下前往安庆市岳西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旨在传承革命精神,追忆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中共颍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申金成应邀参加。


支部一行先后到红军中央独立第2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鄂豫皖军政大学皖西分校旧址、王步文故居、初心使命展览馆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查看各个展室所陈列的图片、文献,详细了解展馆中讲述的红色历史,接受生动的革命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对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理解更加深入。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将本次实践教育的收获转化到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的具体工作中。(文:高爱民  图:颍东区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