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南谯总支一支部与中共基层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浏览:108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1/04/8:47
      2023年10月31日,民革滁州市南谯区总支一支部与中共龙蟠街道天逸华府社区总支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旨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与中共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各自情况,对今后共建的形式和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在社区会议室里,双方负责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双方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发挥“1+1>2”的效用,围绕“互通情况、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群众,联手调研、共促和谐”的共建模式,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打造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组织工作新格局。(余香)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