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开展送知识产权专题讲座进台资企业活动

浏览:96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1/23/8:50
       2023年11月3日,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走进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举办知识产权知识专题讲座。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韦润翔出席活动。

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专门从事研发、生产铝合金精密模锻件等业务。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南京利丰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马鞍山分所负责人崔晨为企业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崔晨围绕企业需求,就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商标运营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分析进行讲解。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不时互动交流。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更加深刻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今后工作中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缪莹莹 张泽丰)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